外型更精進、操控再升級,小改款Honda CR-Z於日本正式推出!

還記得前幾天我們曾經為各位帶來Honda CR-Z照片在網路上搶先曝光的照片嗎?現在,該公司終於在日本正式推出小改款的新一代CR-Z了。

預計在今年十月展開銷售,小改款後的CR-Z具有新設計的前保桿、略為修改過的水箱護罩以及LED頭燈。此外,該車也獲得了修改過的側裙、全新設計的後保桿以及新式樣的16與17吋輪圈。仔細看可以發現,前後保桿的設計達到前後呼應的效果,兩者皆是從中央往左右斜上拉抬,具有非常動感的氛圍;另外,肌肉線條也因為外觀的修改而強化了些。

內裝的變化並不多,但它新增了按鈕啟動功能、電子手煞車、並且升級了音響系統。

這部混合動力車款的動力配置都沿用之前的規格,沒有進行變更;但在操控性和動態穩定方面,工程師們藉由更寬的後輪胎、升級煞車系統、以及利用新的彈簧和阻尼重新調校懸吊,全面性的升級了不少。

 

 

[Source: 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