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Honda Civic四門轎車 美國密歇根州毫無掩飾現身大街

honda-civic-spied-3-1 

雖然全新的第十代Honda(本田)Civic即將在本週三亮相,但很幸運的,國外CivicX網站最近捕捉到了2016 Honda Civic四門轎車(美規)的無偽裝量產版車型的照片。讓我們提前看到這十代Civic是長什麼樣子。

 

 

這輛亳無偽裝的2016 Honda Civic Sedan被發現在美國密歇根州的Ann Arbor,而正如你所看到的,它與即將退任的現行車款有非常大的不同,頭燈與水箱護罩幾乎是從在今年紐約車展上發表的Civic Concept上移植過來的,而車尾燈也是,這組C形迴力標式的車尾燈組相當的漂亮,只可惜不像概念車一樣相連著。

honda-civic-spied-2-1 

此外,與現行款相比,2016 Civic有著更傾斜的車頂輪廓線,這也使第十代Civic看起來更時尚有型,而前車頭水箱護罩上的鍍鉻進氣柵欄也讓新車顯的更大器。

美規的2016 Honda Civic四門轎車將提供選配的全LED前大燈,還有全新開發的1.5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六速Short-Shift變速箱器或選配的CVT無段變速箱傳送到車輪上。

honda-civic-spied-1 

Honda表示,這款引擎有相當優異的燃油經氣濟性,而且可以製造成CNG和混合動力版本,它也會被其他Honda旗下的車款使用,但目前還不知會是哪一些車款。

我們還沒有機會看到內裝照片,但我們相信會有更寛敞的車室空間,內裝材質也會更上層樓,同時會有大尺寸螢幕;且據說Honda已決定放棄兩層駕駛儀表,因此,全新十代Civic可能會有一個更傳統的駕駛儀板。

[Source:civic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