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Honda Civic 11月洛杉磯車展發表 先看內外展示影片止渴

orifesdd 

近日,CivicX論壇上的成員上傳了一段六分多鐘的第十代Honda(本田)Civic四門轎車的外觀與內裝影片,而這段影片讓我們看到更接近真實,也更詳細的十代Honda Civic Sedan。

十代Honda Civic Sedan的車頭採用了Acura風格的水箱護罩、配備了LED頭尾燈組及日間行車燈,而更短捷的車尾塑造出類似Fastback的設計,車身尺碼及軸距均有所放大、但得益於輕量化材質的應用,其車重較前代輕了30.8公斤、同時車體鋼性增加25%、空力效應也進步12%的水準。

 

 

車艙內部看起來當然比即將退市的九代Civic車型更高級,而雖然没了雙層式儀表設計,但全新的數位化儀表一樣很好看,而且中央有行車電腦可提供許多車輛的資訊。全新Civic還有按鍵式引擎啓動鈕,而該影片也讓我們知道了中控台上的觸控式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有什麼功能,且這個資訊娛樂系統也讓第十代Civic在競爭激烈的中小型轎車市場中多了一份競爭力。

另外,影片中的十代Civic四門轎車也配備了可加熱的後排座椅,還有倒車顯影,真皮座椅,電動停車制動器和一個天窗,而引擎蓋內是可輸出約173匹馬力的全新1.5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使用無段變速箱。

 

2016 Honda Civic Sedan被安排在11月20日展開的201洛杉磯車展上亮相,在這個車展上,十代Civic將正式向全球民眾見面。

 

[Source:Civic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