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規2016 Honda Civic定價曝光 台幣60萬2千元起

Honda(本田)第十代Civic即將在11月的洛杉磯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而到目前為止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它的長相,它也將會在車展的同月份的中旬開始上市銷售。至於售價,我們昨天得到的消息表示,十代Honca Civic的售價會從18,640美元(約合新台幣60.2萬元)起跳。

 

 

來源消息Civic.com所報導的2016 十代Civic LX基本款的價格與九代車型相比上漲了150美元(約合新台幣4,850元),而EX價格則是下降了150美元,EX-L車型則是上漲了860美元(約合新台幣27,805元)。

 Honda即將在美國上市銷售的Civic 1.5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車的百公里平均油耗為5.6公升,等於一公升燃油平均可行駛17.8km。

十代Honda Civic在車頭方面採用了Acura風格的水箱護罩、配備了LED頭尾燈組及日間行車燈,更為短捷的車尾塑造出類似Fastback的設計,車身尺碼及軸距均有所放大、但得益於輕量化材質的應用,讓其車重較前代輕了30.8公斤、同時車體鋼性增加25%、空力效應也進步12%的水準。

內裝方面,雙層式儀錶已改為傳統型式、並以數位元化方式顯示資訊,中控台配置了7吋觸控式螢幕與車用多媒體系統、並支援Google Android Auto與Apple CarPlay。另外,包括分區恆溫空調、附加熱功能的前後座椅及Honda Sensing主動式安全科技等,也都列入了配備清單當中;此外、得益於身型放大,第10代Civic無論車室空間或行李箱容量也都有所進步。

2016-civic-pricing 

[Source:Civic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