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內瓦車展:代表Subaru新世代設計語言,XV Concept最終亮相


Subaru在日內瓦車展上正式推出了新世代XV Concept,並藉由這款概念車詮釋未來Subaru全新的設計與理念。

 

XV Concept其實已經很接近量產本的車型,而下一代XV將展出Subaru稱為DYNAMIC X SOLID的設計語言。由概念設計來看,這款新的跨界休旅車將具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觀與銳利的線條,和兩側LED鷹眼大燈並與六邊形水箱護罩切齊。



黑色塑料包覆著車身,而前半部與後半部車底鋁合金防護板除了有保護的功能,更讓XV Concept看起來更加粗獷且擋泥板也同樣達到一樣目的。這款概念車的車常比現行款還要短,但同時保持相同的軸距且車身寬度也更寬。另外來有新設計的大型19吋鋁合金輪圈由厚實的245/50配輪來包覆著。




Subaru 給予XV Concept一個名為blue-gray的塗裝,猶如冰川的清新感,並利用橘色的線條元素點綴,車身側面輪廓也相當具肌肉感,高腰的線條配上隱藏式車門把手,使外觀上更加簡潔。




XV Concept在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將為下一代Impreza房車與掀背車款帶來雛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