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內瓦車展: Audi RS Q3 Performance挾帶367匹馬力強悍再出發


Audi Q2是在這次2016日內瓦車展上的重心並已先前展頭露面,但四環品牌也趕緊加快動作推出更強的「RS Q3 performance」。

 

成為RS 「performance」家族的第三位成員,「RS Q3 performance」遵循RS Q3的腳步,搭配了消光鈦金屬塗裝的20吋輪圈,且車身的空力套件也同樣是消光鈦金屬的配置。另外車頭還擁有大型進氣散熱孔、黑色蜂巢網狀的水箱罩,車尾方面裝上了空氣分流器,以及單出排氣管。





內裝的運動座椅採用真皮/Alcantara麂皮材質作搭配,並繡上「RS Q3」字樣。其他包括平底化的多功能方向盤,採用藍色的車縫線,以及藍色碳纖維斜紋飾板。




至於動力方面同樣搭載2.5升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但提升至367hp馬力,峰值扭力為47.4kgm。 並透過7速S tronic變速箱和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使RS Q3 performance有著每小時270公里的最高速度,而從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僅需4.4秒。











AudiRS Q3 performance在德國起始價為€61,000歐元,並將於今年第二季開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