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進化,新一代Ford Transit全車系改款!

Ford宣布廂型車Transit車系即將改款。

 

首先,Transit車系標配大提升,全面搭載後攝影鏡頭和拖車牽引輔助系統,行車安全性大幅增加。這部全面升級的廂型車也獲得了時下必備的USB插孔以及四種新的外觀車色選擇,分別是Shadow Black、Caribou、Magnetic以及Race Red。Transit中、高頂車型還可以選配全新的雙電動滑門。

除此之外,它還增添許多新的購車選項,其中包含了AGM電池、輔助保險絲面板(方便車主客製化電器設備)、重型發電機以及選配的SYNC 3多媒體資訊系統。

引擎方面,新一代的Transit Connect新增具有flex-fuel系統的2.5升四缸引擎;依照顧客喜好,也可以選擇1.6升EcoBoost引擎(適用於Transit Connect廂型車以及Transit Connect Wagon XLT)。

最後,新一代Transit Connect Wagon的XLT以及Titanium車型獲得了全新的17吋輪圈,而盲點偵測系統也列入選配方案,安全層級再提升。

新一代的Transit Connect Wagon將於今年九月起於Ford經銷商處展開銷售。

Source: 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