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Kuga小改款車型將進軍歐洲市場,加入1.5升柴油新引擎並新增SYNC 3 影音系統等配備


Ford將推出新款Kuga於歐洲上市,將在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做出正式發表會。

 

歐洲版新款Kuga的外觀設計與美規版新車型相似,包括新式二橫幅水箱護罩和前保險桿等變動。六邊梯形的家族式水箱護罩與新設計LED日行燈使車頭看上去更時尚大氣。而細節方面也有略微調整,比如保險桿進氣口採用了網狀設計,而霧燈和尾燈的樣式也進行了調整。另外消費者還可以選擇一款Copper Pulse電鍍銅的車身塗裝,並在後保險桿下方增加一組電動可伸縮式牽引桿,不使用時可以隱藏在保險桿裡。

車艙內與美規改款車型相同,包括修改後的空調系統控制按鈕和新樣式多功能可加熱方向盤。並將手剎車拉桿改成電子式按鈕鎖定,以及電動尾門,避免手提重物時無法開啟的窘境。另外中控台的8吋觸控式螢幕則搭配Ford全新的SYNC 3影音娛樂系統,可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y Carplay等系統。

在科技安全方面,Ford首次新增adaptive front lighting system主動式轉向頭燈系統、 available alongside curve control過彎控制、 torque vectoring control扭力分配系統於Kuga車系上。並加入Active City Stop collision avoidance system主動安全城市剎車輔助系統(可在最高每小時50公里偵測)。


最重要的是增加了一具渦輪增壓的1.5升TDCi四缸柴油引擎,可產生120hp馬力。將加入到現有150hp的2.0 TDCi柴油引擎和1.5升EcoBoost汽油引擎分別可輸出120hp、150hp和182hp的陣容裡。 全新小改款2016 Ford Kuga歐洲車型將在今年秋天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