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年式 Ford Fusion NASCAR 賽車面貌一同現身


Ford 在這星期的底特律車展發表全新2017 Fusion,新的 sport 版本引擎蓋下擁有325hp的實力。但是,那似乎不是這輛轎車最強的版本,現在這輛才是 !

 

NASCAR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tock Car Auto Racing (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 ),是美國最大、最受認可的賽車競速團體。身為美國車廠的Ford當然早已加入NASCAR賽事之中,自從2006年開始推出 Fusion 參與 Sprint Cup 賽事,並贏得NSACAR中的71場的勝利,留下輝煌的戰績,並將在2月份準備新的賽事。

Ford 為這輛新年式的 NASCAR Fusion Sprint Cup 賽車配備新的套件,導入新款的數位顯示儀錶板,能提供16種不同的顯示資訊,讓車手能夠接收到更多與車輛相關的資訊。當然空力套件也隨著新年式進行調整,期望帶來更佳的空力效應。

在車頭與車艙之間並不是量產的2.7升 EcoBoost V6 引擎,而是植入 NASCAR 規範的5.86升V8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傳統4速手排。引擎最高轉速雖然被限制於9000rpm,但依然可以提供750hp的最大馬力與73.4kgm的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