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底特律汽車大展將展開

 

2016最注目的汽車大展將在1月11日於底特律預先給媒體,16日到24日正式開放入場參觀。

雖然有少數品牌將從今年的活動缺席,其中包括四名英國汽車製造商MINI, Bentley and Jaguar Land Rove,再加上美國加州本土的Tesla,但是展會的陣容還是相當強大。

 

 

其中亮眼的地方,Volvo將帶來全新S90旗艦房車,Mercedes-Benz將發表全新改款E-CLASS。說到豪華車,Hyundai汽車集團新誕生的豪華品牌Genesis將展示第一款車G90,以取代目前的Hyundai Equus,而Lincoln將揭露最新 Continental旗艦。 

我們也會看到InfinitiQ50的小針美容,Benz取代SLK名為SLC雙人敞篷小跑車擁有V6雙渦輪增壓,400hp的輸出。Porsche最新的911 Turbo911 Turb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