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BMW M4 GTS闖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試煉[影片]

 

2016年BMW(寶馬)最近在德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上進行測試,被YouTube用戶cvdzijden錄下了影片。

不久前,BMW M4 GTS出現在美國經銷商節訂購系統上,意味著這款BMW高性能Coupe會在美國市場上售價。這次出現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上的M4 GTS與上次我們報導的間諜照相比最大的不同是這次它裝上了更大的後擾流尾翼。

 

 

這個M4 GTS車型被認為在明年會上市銷售,且碳陶瓷煞車碟盤和雙離合器變速箱都會是標準配備。當然,減重也是計劃之中,預計BMW會拆下它的後座椅,而且前座還會換上超輕的碳纖維桶形座椅。除此之外,我們應該還會看到一些碳纖維飾板,雷射頭燈和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尾燈。只是目前BMW還沒有證實他們會加入這些東西。

oitre 

預計M4 GTS會減掉100公斤左右的重量,它的3.0升六缸TwinTurbo引擎勢必會接收來自M4 MotoGP Safety Car上的water injection system噴水系統,藉以提供安全順暢的500 PS與61.2kgm的大動力輸出。大動力輸出加上減輕的車身重量,預計M4 GTS的0-100km/h加速衝刺會在4秒之內就完成,而且據說,一輛概念型的BMW M4 GTS Coupe會在今年8月的Pebble Beach圓石灘亮車展上亮相。

tr4trh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