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猛小辣椒 2016 BMW M2持續在Nurburgring北環測試中[影片]

243rtg54 

備受矚目的BMW(寶馬)M2 Coupe(F87)依然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中,最新的影片也在YouTube上曝光了;而擄說BMW M2的測試工程已進入收尾階段。

 

 

BMW M2 Coupe在外觀上除了有M族空力套件外,寬體化的車身、加大尺碼鋁圈及雙邊四出排氣尾管,都顯示出M2擁有不凡的實力。此外,M2 Coupe還配有高性能制動系統和五輻式鋁合金輪圏。

影片中,M2 Coupe奔馳的速度相當快,過彎靈活迅速。只是BMW一直對M2 Coupe的動力性能數據守口如瓶,但預計該車所搭載的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會有370 PS左右的馬力,以及47.4kgm的扭力;而overboost可提供至50.1kgm。

這樣的動力數據可讓M2 Coupe在4.8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安全極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至於傳動變速系統則有六速手排變速箱和八速M DCT變速箱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