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BMW M Power Day」感受賽道激情

2016年是BMW(寶馬)品牌成立100周年,同時也是BMW M經典車款-BMW M3誕生的30周年。創立於1972年的BMW Motorsport GmbH是現今BMW M公司的前身,源自於賽車運動的BMW M是BMW運動性能的象徵,也代表著無數車迷心中的夢想與渴望。(上圖:2016 BMW M Power Day 讓學員體驗如何在濕地路況正確操駕與穩定車輛轉向)

 


▲2016 BMW M Power Day於BMW集團韓國仁川駕訓體驗中心舉行

1986年為參賽而生的第一代BMW M3在投身WTCC賽事後拿下首場冠軍,並贏得兩次DTM德國房車錦標賽的冠軍,成為當時房車賽最強悍的車款,從此奠定BMW M3不變的經典地位。為讓車迷朋友體驗BMW M3的傳奇性能,由BMW總代理汎德公司主辦之「2016 BMW M Power Day」已於7月6日圓滿落幕,首次移師BMW集團韓國仁川駕訓體驗中心舉辦的「2016 BMW M Power Day」,採三天兩夜、共四梯次的方式進行,在由原廠教練安排的課程中體驗BMW M3與M4,深入了解BMW M高性能車款的極致駕乘樂趣,同時將學習到的行車技巧運用於日常生活之中,達到促進安全駕駛的活動宗旨!


▲由BMW專業教練帶領學員練習繞錐技巧

   2014年8月開幕的BMW集團韓國仁川駕訓體驗中心為BMW繼德國、美國之後全球第三座駕訓中心,佔地約24萬平方公尺,包含2.6km的封閉賽道,在專業教練指導下可規劃高速體驗、繞錐行駛、雪地滑胎等課程。「2016 BMW M Power Day」分兩階段進行,第一天以BMW M車款介紹和駕駛技巧講解為學員暖身,再透過操控訓練、轉向過度與不足、繞錐、濕地煞車等課程學習如何面對不同道路狀況。第二天由教練帶領進行進階操控訓練與環形飄移,最後由原廠教練駕駛BMW M5的Taxi Ride做為結尾,令每位學員大呼過癮。


▲2016 BMW M Power Day的環形漂移課程

   以藍、紅、紫三色構成的BMW M Logo,分別代表BMW的故鄉巴伐利亞州旗、性能賽事以及最重要的BMW精神-將性能賽事與日常生活完美結合。透過「2016 BMW M Power Day」的駕訓課程,BMW期望培養學員更正確的駕駛技術與車輛性能認知,進而提升日常行車安全,享受駕乘樂趣!


▲2016 BMW M Power Day不僅可體驗BMW M3與M4的極致性能,更達到促進安全駕駛的活動宗旨


▲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之下,學員可享受刺激的賽道體驗並學習正確駕駛知識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