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失慘重!新一代BMW 7系列於道路測試時與德國警方發生車禍!

新一代BMW 7系列7-Series),於上週五進行道路測試時與德國Stuttgart當地警方的Mercedes-Benz Sprinter警車發生車禍。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該BMW測試駕駛員當時開著新一代7系列正進行測試,而駕駛聲稱在發生衝撞的當時他並沒有注意到警察的Mercedes-Benz Sprinter正衝過來(儘管車輛正閃著燈還響著警鈴)。所幸,測試駕駛員和警車上的兩名員警都僅僅受到輕傷。

至於警車之所以閃燈加響鈴,是因為他們正趕著前往處理搶劫案件,然而駕駛著新一代7系列的測試駕駛員並沒有注意到警車正要穿越路口、就造成了這場車禍還將Sprinter給撞翻了。

雖然很難相信這輛攜帶大量測試裝備的7系列所遭受到的損失是可以計算出來的,但目前粗估兩者之間所產生的損失高達15萬歐元(換算台幣約為510萬)。

Source: focus.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