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慕尼黑豪華旗艦 全新大改款2016 BMW 7 Series正式亮相[影片]

繼無數次的消息與間諜照後,BMW(寶馬)已經正式推出了全新世代的7 Series

旨在結合"最高動態能力" 於 "長途豪華舒適性"的全新大改款7 Series在正式亮相之前已經被批評其進化式的設計過於保守。不過不管你的意見在為何,新7 Series依然有相當多的特點,例如標配LED頭燈,也有選配的雷射大燈,兩側的雙腎式水箱護罩更寛,鍍鉻邊框也更明顯。

 

 

這款BMW全新豪華旗艦轎車也有LED霧燈,前葉子板通風口和豐富的鍍鉻飾條。其他亮點還包括L形尾燈和各種尺寸的輪圏,範圍從17英寸到21英寸。和以前一樣,BMW將繼續提供標準版本和長軸距版本;後者多了14cm,有一個更寬敞的後排乘客座艙。

說到內裝,All New 7 Series提供了Dakota皮革或Nappa真皮面料以及木質飾板和鋁質飾板。它還具有金屬開關和具備觸控與手勢控制技術的新iDrive資訊娛樂系統。指望身處奢豪環境中的買家能在長軸距版本上選擇Executive Lounge package。它擁有四區自動空調系統,具備通風和按摩功能的電動後座椅。

如果這還不夠,它還有一個Executive Lounge後座控制台,裡面有一張折疊桌子,杯架和一個7英寸的觸控式平板電腦。些外,其它值得注意的選項還包括Sky Lounge全景玻璃車頂(LWB),一個Bowers & Wilkins鑽石環繞聲系統和和具離子空氣並可釋放8 種不同香氣的Ambient Air package。

全新7 Series的引擎蓋下會出現各種動力系統,包括:一具搭載在750i xDrive / 750Li xDrive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450匹最大馬力和66.3kgm的扭力,0-100km/h加速時間為4.4秒,最高安全極速限制在250km/h。

740i / 740Li搭載的是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26匹最大馬力以及45.9kgm的扭力。可讓740i / 740Li在5.5秒的時間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安全極速同樣限制在250km/h。

730D / 730Ld / 730D xDrive / 730Ld xDrive搭載的是可輸出265匹最大馬力和63.2kgm扭力的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該具柴油引擎在加速上比汽油動力車型慢了一點,但是從0到100km/h的加速也四要5.8秒,最高安全極速不變一樣是250km/h。

除了汽/柴油動力系統,All New 7 Series還加入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版本方面有740e / 740Le / 740Le xDrive,它們都搭載著由一台2.0升四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電動馬達(95 PS)和鋰離子電池組成的Plug-in Hybrid系統。這使得740e / 740Le / 740Le xDrive擁有326匹的綜效馬力,可在5.5秒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安全極速超過240km/h。更重要的是,百公里平均油耗低於2.1公升,依靠純電力行駛的里程可多達40公里,最高時速還可逹120km/h。

所有的All New 7 Series車型都配備了空氣懸吊可進行自動水平/車身高低與動態減震控制;此外,它也會結合四輪轉向(BMW稱之為Integral Active Steering整體主動轉向系統或“X Steer”),以提供更敏捷靈活的轉向反應。消費者也可以選配Executive Drive Pro系統套件,這個套件增加了一個主動底盤控制系統,一個電子主動側傾穩定系統。該套件還可透過導航系統以及立體攝影機的資訊來對底盤懸吊進行調整,提前對即將槽遇的不平道路或坑洞做好準備。

 

 

 

第二,三頁有更多All New 7 Series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