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套件於一身,BMW 435i ZHP Coupe限量推出!

BMW推出限量車款 2016 435i ZHP Coupe

 

 

為了向原搭載於2003-2006(型號為E463-Series車款上的ZHP套件致敬,這款特仕車匯集了 BMW M Performance性能套件於一身,完美承襲當代經典。

從外觀開始,該車擁有M Performance空力套件組,其中包括碳纖維前擾流、碳纖維尾翼以及後下空力分流器,強化了視覺也提升了行車穩定性。最具有家族識別度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替換成頗具殺氣的黑色塗裝,另外,不可或缺的 M Performance徽章也是一大吸睛亮點。最後,車身烤漆也有 Alpine White以及Black Sapphire Metallic可供選擇。

該車還配備有不鏽鋼運動化排氣系統以及 Track Handling Package套件組,這個套件組內含M款主動式懸吊系統、可調式運動化轉向系統、M款運動化制動系統以及18吋 Orbit Grey配色V輻造型輪圈。

引擎蓋底下,原廠的3.0升雙渦輪增壓六缸引擎已經配備上M Performance套件組,它增加了一具新的進風口並且將ECU優化。在套件組加持之下,該引擎能夠輸出335匹馬力、45.8 kg-m扭力,較原先增加了35匹馬力、4.4 kg-m扭力。這樣的性能強化讓它可以較標準的 435i Coupe於0-96 km/h加速上加快0.2秒。

談到性能方面,該車還配備有 M Sport套件以及M Performance限滑差速器,全面提升無一遺漏。

該車將會限量一百台,而售價在接近發表時才會公布。

Source: BMW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