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中的英式豪華房車 2016 Bentley Mulsanne標準版/長軸版路試影片曝光

ehrtrgff 

這段間諜影片清楚的顯示Bentley(賓利)小改款Mulsanne標準版和長軸版目前正在進行最終的測試。

影片中的標準版Mulsanne似乎有一個稍寬的前水箱護罩以及一些小小的調整,而不管是標準版(黑色)還是長軸版(藍色)的前後保險桿都有了新的造型。另外,車頭的燈組群好像有比較高一點點,前大燈內的設計似乎也有改變。

 

 

間諜影片中的長軸版車窗增長的很明顯,標準版的車長已有5575mm,軸距逹3266mm,預計LWB長軸版的車身大約會再加長200mm左右。當然,在車身增長後勢必也會增加重量。

Bentley除了以溫和的手法來修改車子,推出LWB長軸版之外,Bentley也正準備推出Mulsanne敞篷車型。在這之前Coupe會先在今年三月份展開的日內瓦車展亮相,敞篷車型則會在今年稍晚時抵達。

動力部份,Bentley是否會對512hp/4200rpm,104kgm/1750rpm的6.75升V8引擎進行提升,這還有待觀察。目前標準的Mulsanne 0-100km/h加速時間為5.3秒,最高時速296km/h。然而,長軸距版本和敞篷版本由重量上的因素將會稍微慢些。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