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車展:廣汽本田打造全新「中國專屬」旗艦休旅車「Avancier」


廣汽Honda在本屆北京車展期間舉辦的“廣本之夜”活動中,正式發表了全新大型豪華旗艦SUV Avancier。新車將搭載2.0升Vtec Turbo 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9速自動變速箱,將於今年第四季在中國市場推出。

 

全新Avancier正是基於去年4 月在上海車展首次亮相的Concept D打造而來,專為中國市場所打造。同級競爭對手有Nissan MuranoFord Edge等車款。

全車外觀以「Dynamic Elegance」設計理念,並保留大量Concept D Concept設計輪廓,車頭有一個鍍鉻的水箱護罩與LED排列的大燈,而車頂則採用傾斜的設計,幫助它擁有運動轎跑車般的外觀。另外也可以看到有銀色塗裝的行李架以及後方環繞式尾燈。

車艙內展現了豪華、高質感的設計風格,取消傳統排檔桿而改用按鍵式排檔設計,另外還有全景式天窗、後座電動遮陽簾、倒車顯影、視角可調的懸浮式液晶螢幕以及One Touch引擎啟動等配備,安全系統部分擁有Honda Sensing 安全輔助系統、Honda CONNECT 車載通訊系統等皆列為中高階車型的標準配備。

全新Honda Avancier將搭載2.0升Vtec Turbo 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動力系統,搭配9 速自動變速箱以及AWD 四驅系統,同時提供Normal、Sport 和Comfort 三種駕駛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