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車展:外觀大革命 Citroën C6捲土重來

Citroën終於帶回了其大型房車C6,這款車同時也只將在中國上市。

 

Citroën在2012年12月19日開始逐步淘汰其旗艦車型,但現在推出的第二代的C6正準備在中國捲土重來。而這款新車基本上是與Dongfeng Fengshen A9中國東風風神A9是兄弟車,只是在外觀上會略有不同以及更高檔的內裝。

據中國當地記者報導,這兩款車將以PSA集團的EMP2平台架構打造,車身長度會超過五米,軸距大約落在2.9米左右。第一代C6的外觀設計比較特殊,然而第二代則為了符合更多大眾的胃口,外觀線條採比較保守的設計,車頭也比較立體方正。這樣或許就可以吸引更多買家來考慮這款來自法國旗艦房車的魅力之處。

內裝部分相當高級且富科技感,大量採用皮革材質,咖啡色的皮革則與木紋飾板呼應,看上去雖然覺得有點土,但質感表現卻是一流。中控台上有一具大型觸控訊息娛樂系統螢幕,儀表板還換上全數位化顯示。同時鑑於這款車的定位與軸距,讓後排的腿部空間非常充裕。

動力系統搭載一具1.8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輸出擁有204hp和280Nm扭力峰值,透過六速​​自動變速箱輸將動力傳遞是前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