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Auto Expo印度車展:Maruti Suzuki推出了Ignis與Baleno RS Concept 二款概念車,並準備進行量產


Maruti Suzuki在本週的2016 Auto Expo印度車展推出了IgnisBaleno RS Concept 二款概念車,且都將在今年底正式量產。

 

首先登場的Ignis concept其實就是iM-4 concept準備量產最終階段的外觀,看上去幾乎與前一年於日本發表的Ignis一模一樣。Suzuki提到將會迎合印度當地消費者的口味,而進行外觀的調整,但也許只是做一些細節部分的修改。

Suzuki沒有透露任何關於性能方面的訊息,但在日本上市的版本則是搭載一具1.2升K12C DUALJET四汽缸引擎。Maruti Suzuki可能決定選擇更經濟省油的1.3 升DDiS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但迄今這消息還沒有受到確認。且在日規車型上的ALLGRIP系統是否會加入於印度版中,則是如浮雲。


至於Baleno RS Concept,基本上就是去年於9月法蘭克福車展上叫做「Baleno」的車型,也就是量產版的iK-2 concept.。這是一款全新的五門掀背車,將搭載一具1.0升Boosterjet 直噴三缸渦輪增壓引擎。Maruti Suzuki始終沒有說出關於性能輸出的數字,但這具引擎可能會擁有110hp(82kw)與峰值扭力為126lb-ft(170Nm)的功率。

Baleno RS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於印度上市銷售,而且全新的1.0升Boosterjet 直噴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也將進行國產化,且不只供應印度車型,同時國際版車型也會將使用同款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