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是2016 Audi TT-RS原型測試車嗎?

ffddf 

在今年3月6日的第84屆日內瓦車展上,Audi(奧迪)帶來了全新第三代TTTTS跑車,而在這兩輛車的亮相之後,現在大家最關注的應該就屬性能最強的TT-RSTT-RS Plus了。

 

 

近日,YouTube的會員TouriClips在德國Nurburgrinr北環賽道上拍到了一輛神秘的Audi TT,推測,這一輛TT可能就是傳言中的2016 TT-RS原型測試車,不過令人遺憾的是,它穿著上一代TT的車殼,讓人很難去確定它的身份。

目前有關2016 TT-RS的消息還十分之少,不過,預計它會使用與RS3相同的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但是,Audi在2014日內瓦車展推出了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420匹的TT quattro Sport Concept。因此,有傳聞表示新RS3可能會改搭2.0升TFSI引擎,所以我們也不排除新TT-RS會換上2.0升TFSI的可能。

之前,Quattro GmbH的總經理Heinz Hollerweger曾表示過,量產車的馬力大約是360hp(上一代TT-RS 340hp),不過他也暗示了一個Plus版本的馬力會高逹400hp。

 

[Source:TouriCl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