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洛杉磯車展預報:2016年式的Audi TT雙門轎跑與敞篷車款皆會在洛杉磯車展亮相!

Audi已經宣布他們將會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2016年式的美規TT CoupeTT Roadster

 

 

雖然公司拒絕釋出有關車款的相關照片,但他們確定新式樣車款會有quattro四輪驅動、而Audi獨有的駕駛模式選擇系統與S tronic 變速箱也包含在內。

另一方面,車內將會搭載LED燈具以及一組12.3吋的影音介面。消費者也可以選配擁有12只喇叭、14聲道的Bang & Olufsen音響系統。

TT的Coupe車型與Roadster車型都搭載了一具2.0升TSFI四缸引擎,他擁有220匹馬力以及35.6kg-m的扭力。TTS的部分在美國只會出售Coupe車型,他搭載了一具性能更佳的四缸引擎,擁有292匹馬力以及38.7kg-m的扭力。

2016年式的Audi TT將會在2015年的第二季開始銷售,價格部分將會在發表的前後時間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