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Alfa Romeo 4C 將有更悅耳的聲音?


Alfa Romeo 4C可以說是這間義大利車廠近年來相當具有象徵性的作品,於今年2016年進行了微幅的調整,以提升整體的操駕感。

 

最令人期待改款的地方應該就是重新設計的Akrapovic鈦合金雙模式排氣系統,採用不對稱消音器透過排氣閥門的切換,並以碳纖維尾飾蓋讓激盪的聲浪透過黑色紋路得到完美呈現。並配合Alfa's DNA drive select modes選擇動態及賽道兩種模式也會擁有不同響亮的音頻。

其他部分沒有很大的改變,但是內裝換上更多的碳纖維飾板,並提供名為Carbon Fiber Trim Package的內裝選配套件,包括換檔撥片、儀表板外緣、門飾板等,與本身碳纖維車體相呼應。4C也提供黑色高級真皮跑車座椅搭配棕色縫線與全新Alpin的影音系統使得視覺及聽覺達到更上一層的體驗。

動力心臟搭載1.7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237hp/35.6kgm,搭配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使得0~100km/h僅需4.1秒。

售價方面還未得到官方的證實,但以美國2015年雙門車型$55,900美元與敞篷Spider車型$65,900加上新增與改版的內容來看,估計漲個$2000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