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臻致遠 高效同行 「2015 Volvo Fuelwatch高效能省油大賽」盛大展開

Volvo Fuelwatch新聞相片 

Volvo(富豪)卡車年度盛事-「2015 Volvo Fuelwatch高效能省油大賽」,即日起展開報名。這項被譽為國內運輸界聖盃的省油競賽,自2011年開辦至今,已邁入第5年,深獲好評與回響。台灣區決賽將於8月1日至8月2日在彰化ARTC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舉行,敬邀全國頂尖的卡車車主與駕駛員競逐道路安全、環保與省油駕駛的極致肯定。

 

 

Volvo Fuelwatch高效能省油大賽去年共吸引全球約1萬1千人報名參加,今年仍將在各個市場分別舉行區域比賽,來選拔各國的冠軍駕駛員,並于九月份前往泰國華欣角逐亞太區冠軍。本屆賽事依循以往的比賽規則,考核駕駛員的省油駕駛能力、對卡車的掌控能力、安全駕駛以及整體的生產效率。

Volvo卡車亞太區總裁Christophe Martin表示:「Fuelwatch高效能省油大賽體現了我們將節油視為長期的使命,並作為我們驅動進步的切入點。秉持著這樣的理念,我們對於能打造出具有超低油耗性能的卓越卡車,感到無比驕傲。」

Christophe Martin進一步表示:「了解省油駕駛方式,長期來看,將對公司獲利產生巨大的影響。透過比賽,在良性競爭與學習中,從而創造出更佳的油耗、大幅提升商業價值,以及養成環保意識,是我們舉辦此活動的積極意義。也正因此,Fuelwatch高效能省油大賽每年舉辦一次。」

台灣米其林輪胎今年將首次熱情贊助本賽事,同時也將提供訴求高安全、高省油、高里程的「315/80 R 22.5 XZA2+ ENERGY、 315/80 R 22.5 X MULTIWAY XZE R」二款卡車輪胎,以及「米其林優質換胎服務體驗劵」作為決賽獎項之一。這兩家共同致力於安全與省油的領導品牌完美結合,希冀能發揮更大綜效,持續為台灣運輸界開展出不同以往的新視野。
本次台灣區決賽提供豐富獎品和獎金,Volvo組冠軍可贏得勞力士手錶一只,另可免費攜伴1名陪同前往泰國亞太區總決賽現場助陣加油,總獎品逾20萬元台幣。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7月15日止,敬請把握機會;欲參賽車主,請向全省各太古商用車服務中心及特約服務據點報名,或電洽瞭解活動及報名詳情。

Volvo卡車高效能省油大賽簡介

首屆亞太區高效能省油大賽于2007年在韓國舉辦。2014年,參與到此項賽事的駕駛員達到了5,807名,是2012年的兩倍多,創造了新的賽事參與記錄。而參與比賽的國家與地區也在逐年增加,從2012年的八個,到2013年的十個,再到2014年的十二個(包括第一次參與的香港和巴基斯坦)。

Volvo卡車作為全球運輸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對於驅動進步有著更加深入和長期的承諾,在全球對駕駛員、客戶、商業、乃至整個社會和自然環境都付諸實踐。事實上,高效能省油大賽不僅是一項賽事,更是對這一理念的詮釋。通過舉辦此項賽事,Volvo卡車不但為各國駕駛員提供比賽、學習、訓練的機會來最終實現降低油耗及提升商業價值的目標,進而養成其從內而發的環保意識,實現社會責任,透過此項活動傳達了積極的意義,遠遠超越了比賽本身。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