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車展預報:新一代Volkswagen Scirocco GTS亮相,優異性能要你震撼!

Volkswagen已經讓新一代Scirocco GTS搶先亮相,該車預計於下周的2015上海車展做國際首次發表。

 

 

大約在一年多以前,Volkswagen就已經對Scirocco做過更新,但當時並未推出GTS版本;現在亮相的GTS版本相較前身多出了10匹馬力,是性能更為強化的車型。搭載2.0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的它,與Golf VII GTI(Golf 7代GTI)同樣輸出220匹馬力。該引擎可以搭配標準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或者選擇六速DSG變速箱,後者優異的性能表現可以讓車輛於6.5秒完成0-100 km/h加速、並且有著244 km/h的極速(手排變速箱則為246 km/h)。

除了動力表現增長,新一代Volkswagen Scirocco還搭載了18吋的Norwich鋁圈、如果不滿意車主還可以選配19吋Lugano輪圈。兩者都將配上紅色煞車卡鉗以及R-Line外觀風格套件,該套件內含有R-styled保桿、特製側裙、尾翼和後下空力分流器。

引用自1982年第一代Scirocco GTS,Volkswagen在最新一代上也採用了相同的黑色後照鏡蓋、並且還可選配運動風的GTS字樣作為車側裝飾(中國規格的車款則是標配)。車色烤漆的部分,車主可以從Flash Red、Pure White、Oryx White、Urano Grey、Indium Grey和Deep Black六種方案中任選其一。

座艙內部它換上了黑色頂蓬、具有紅色車縫線的運動方向盤(下方的那輻還具有鋼琴烤漆的GTS 標誌)。新一代的Scirocco還配備Composition Colour多功能資訊系統、不鏽鋼踏板、高爾夫球型排檔桿以及鍍鉻裝飾…等。如果有額外費用,還可以選配黑色的Vienna真皮座椅、雙氙氣大燈、全景天窗以及新的多功能方向盤。

Source: 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