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揭示2015 VW Polo WRC賽車

Volkswagen(褔斯)汽車前天在德國Wolfsburg的特別活動中正式推出了2015 Polo R WRC賽車。

預定本月稍晚時開始於Monte Carlo參賽,新的Polo WRC賽車有一個新的深藍色制服和重新設計的尾翼。該賽車還設有附換檔撥片,縮小換檔時間的新液壓變速箱。Volkswagen並没有公佈太多2015 Polo WRC賽車的資訊,但"為了使一切更簡單,更輕,和更強大",他們在去年第三季時開始進行檢查與優化。

 

 

在外觀上,2015 Polo WRC賽車與之前没有什麼太大差別,主要的變動是前保險桿二側進氣口進行了微修改,以強化散熱。側裙造型也不一樣,還有車後的大碳纖維雙層擾流尾翼也經過重新修改,以提供更佳的下壓力與穩定性。

根據VW技術開發部主管Dr. Heinz-Jakob Neußer表示,新Polo R WRC賽車無論是在內部和外部,都經歷了很大的進一步發展,它看起來不僅比之前更充滿活力和運動感,我們的工程師也一直致力於引擎蓋下動力系統的技術創新,而且已非常成功的改善了在過去兩年的許多細節方面問題。

今年Volkswagen將派出三輛車參賽,這個團隊的正副駕駕分別是Sébastien Ogier,Julien Ingrassia,Jari-Matti Latvala,Miikka Anttila,Andreas Mikkelsen和Ola Fløene。

 

[Source:V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