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2015 Volkswagen Polo GTI首 度公開亮相

Volkswagen(大眾)的2015 Polo GTI已經在巴黎車展上正式亮相。以標準版新Polo為基礎的Polo GTI擁有動感的前保險桿,蜂巢式網狀水箱護罩柵欄,紅色飾條。此外,這款小鋼炮還有LED日間行車燈,運動化調校的懸吊系統,重新設計的全新17英寸鋁合金輪圏,雙排氣尾管以及選配的新LED頭燈。

 

 

運動化造型設計延續到車艙內,因此,你可以看到一個以紅線縫製的平底式方向盤,格狀造型的運動化座椅,高光澤黑飾板,鍍鉻飾條,鋁合金踏板和紅色滾邊的腳踏墊。

引擎蓋下,Polo GTI搭載著EA888系列的11.8升TSI渦輸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192hp馬力和32.6kgm扭力,而傳動變速系統則有新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和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可選。有趣的是,若選擇7速自排變速箱,那麼馬力一樣是192hp,但扭力則會降低至25.5kgm。

雖然在扭力上有差異,但Volkswagen汽車表示,這二種變速箱都可以使Polo GTI在6.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出為236km/h。不過,VW也表示,手排車型會稍微輕快一點。

Volkswagen Polo GTI將在這個月稍晚時開始接受訂購,而交車時間則訂在明年二月份。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