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慶飛羊,飛羚102齊現身!羊年財順、洋洋得意!

今年裕隆集團春酒的主題是以傳統習俗「鬧元宵」,慶賀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現場也佈置了許多花燈、猜燈謎等活動應景,另外為了讓大家有個飛躍的羊年,特別放置了一部「飛羚102」,希望大家都能在新春年頭一起熱鬧一番,為新的一年做好飛躍的準備,成為各行各業的領頭羊!

 

 

去年,裕隆集團旗下汽車、紡織、房地產等三大產業及水平事業整體營收達3,500億元新台幣,相較前年成長12%。迎接嶄新的一年,裕隆集團預估2015年集團營收也要持續同樣的成長力道,達到12%的成長幅度,超越3,900億元新台幣。展望未來,我們將面臨更多的挑戰與機會,汽車事業新車研發與上市將與全球車廠同步競逐,房地產事業開發工七建案將展現裕隆集團新店發源地的嶄新風貌,紡織事業也會持續創新時尚流行!

在汽車事業體部分,2014年恰好適逢10年換車潮,加上經濟景氣復甦,匯率與油價之利多因素,台灣汽車市場全年銷售量突破42萬台(423,829輛),較2013年成長近12%。預估此波十年換車潮效益將可望持續至2015年,在換車潮持續發酵,以及眾多新車款推波助瀾下,預估今年台灣車市仍可維持同樣規模;大陸持續保持全球最大市場規模穩定成長,今年度預估突破2,500萬台。裕隆集團今年兩岸銷售目標也將突破28萬輛(台灣銷售目標為11.6萬台、大陸16.5萬台)。

納智捷U6去年推出之後,在兩岸銷售獲得好評,全年銷售突破45,000台,納智捷品牌兩岸合計已達69,000台;今年度也將有新車型持續推出,預期將可達8萬台以上(台灣銷售目標為1.6萬台、大陸6.5萬台)。裕日今年度亦將新車上市,中華也將延續去年底新車上市之熱潮,推升裕隆集團在台灣之總銷售量。

另外,在土地開發部分,裕隆新店工七開發目前裕隆已與誠品生活、威秀影城簽訂合作意向書,未來將分別負責商場與影城的規劃招商與經營;我們也預計在今年年底取得商業區建築執照,希望在2020年年底前能正式開幕與大家見面。

資料來源:裕隆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