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省油,還要有個性!2015 Toyota Prius Persona特別版!

搶在第四代車款正式發表之前,Toyota Prius先推出了特別版Persona車款,讓這款創下Nürburgring最省油成績且全球銷售量最佳的油電車擁有更具個性的外觀造型。

 

 

2015 Toyota Prius Persona特別版包含17吋鋁合金輪圈、金屬外蓋電動除霧後視鏡、電鍍排檔桿飾環及車門把手、特別的版本徽飾及飾以灰色縫線,採用黑色SofTex超細纖維編織的內裝布料;外觀車色將有2種選擇,Blizzard Pearl、Absolutely Red(原廠仍未公布正式譯名,本站直譯為風雪白及純粹紅),這部特別版的基本售價將會是26985美金,選購Blizzard Pearl車色的價格則接近27400美金。

由於越來越多車廠也將自身旗下的動力系統拓展至油電領域,在美國對於Prius的需求量已逐漸趨於平緩,不再如初上市時那般熱賣;在今年前半年,所有目前現行Prius車款的綜合銷售量比起去年減少了百分之十一,降至107000部,其中包含了63000部的標準版及20300部的Prius C,也許藉由Persona特別版的推出,能夠讓Toyota在油電車領域再度掀起熱賣。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