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Subaru XV Crosstrek特仕版現身!

Subaru已經推出了2015年式 XV Crosstrek 特仕版。

 

 

預計於春季在美國當地上市,該特仕版是基於XV Crosstrek 2.0i頂級版再加上有色大燈、一個天窗以及特殊的日出黃外觀配色所衍生而成的。

內裝大部分是沿用的,但配備了真皮包覆的方向盤、Keyless系統、STARLINK多媒體資訊系統搭配七吋螢幕。

動力方面則是搭載2.0升Boxer水平對臥引擎,擁有148匹馬力以及20公斤米的扭力。傳動部分則是CVT以及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該特仕版限量1000輛,售價則是25,290美元起 (不包含運費以及目的地費)。

Source: Subaru

還記得我們在去年12月曾經報導過Subaru XV STI性能特仕版嗎?相信如果國內確實引進發售,那麼這款只在美國限量推出的特仕版就不是這麼令人眼紅了。Subaru XV STI性能特仕版的相關報導請參閱 :(https://incar.tw/post/subaru-xv-sti-performance-teshi-version-thailand-real-car-watch )

(附圖為 2015 Subaru XV Crosstrek Special Edi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