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歷史 決賽日首位非新加坡冠車誔生 2015 Subaru「堅手到底」新加坡總決賽報導-Part 5 

14年來首度總冠軍不再是地主新加坡人,來自越南、33歲的Mr. Nguyen Phuoc Huynh贏得2015新加坡堅手到底亞洲總決賽冠軍,紀錄為77小時58分鐘。

贏得意美集團越南分公司提供的 SUBARU(速霸陸) XV 2.0i-S 一部,價值62,000美金。同時他也是Asian Winner (不含新加坡選手,來自於其他8個國家共80位選手中堅持最久的冠軍),贏得新加坡幣$5,000獎金。同時是越南冠軍,再贏得加坡幣$1,000獎金。

 

第二名選手同樣不是新加坡人,來自馬來西亞的Mr. Tan Hong Sheng (2014年Asian Winner)、35歲,除了贏得新加坡幣$5,000獎金外,也贏得馬來西亞冠軍獎金新加坡幣$1,000元。

第三名為地主新加坡人的Mr. Yip Yu Wai,贏得獎金新加坡幣$2,000獎金。而前三名時間差距僅在3分鐘內。 


▲經歷了近71個多小時不睡覺,11月3日中午接近1點左右時還有7名選手在Subaru Palm Challenge新加坡總決賽上為自己的目標持續堅持。在這7名選手中,有1人女性朋友。

 

 

 
▲下午一點,休息時間一到,疲勞不堪的7名選手一貫的進行如廁,飲水,進食與接受按摩,這能讓他們恢復一丁點的體力和精力;而主辦單位也準備了清水讓選手們洗滌。

本屆的團體冠軍(不含新加坡選手,其他8個國家每個國家的10位選手成績總和堅持最久的團隊)是馬來西亞隊,總和成績為518小時45分並贏得團體獎金新加坡幣$10,000獎金。

除新加坡外的8個國家冠軍如下,每人皆獲得獎金新加坡幣$1,000元。


▲休息時間即將結束,選手們各自回到車旁準備繼續比賽。


▲五分鐘的休息時間結束,選手們將手掌貼回車上繼續與其他對手拼體力,耐力與意志力。


▲下午3點多時又有二位選手退賽,現在場上只剩五位選手。


▲74小時50分及75小時左右各有一位選手倒下。


▲二選手退賽後現成三強鼎立的戰況,而為了公平的分出勝負,主辦單位開始採用多人的緊迫釘"手"策略,並架起攝影機嚴密監視各選手的手掌。


▲時間來到77小時又55分左右,新加坡選手Mr. Yip Yu Wai(上圖)以及馬來西亞選手Mr. Tan Hong Sheng因犯規多次後手掌又再次移動而遭淘汰;此時冠軍誔生了。


▲2015年Subaru堅手到底新加坡亞洲總決賽由來自越南的Mr. Nguyen Phuoc Huynh奪得,時間為77小時58分鐘整。

 


▲11月3日晚上,參加2015 Subaru Palm Challenge新加坡總決賽比賽結束馬上進行頒獎儀式。各國代表中成績最佳者獲頒1千元新加坡幣,而1萬元新加坡幣團體獎由馬來西亞奪得。頒獎完畢後2015 Subaru Palm Challenge新加坡總決賽也正式結束,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