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Subaru「堅手到底」新加坡總決賽報導-Part 4

2015 Subaru Palm Challenge新加坡總決賽進入11月2日的第三天賽程。在過去的24小時內有多逹112名參賽者因身體不堪負荷而槽淘汰,在54小時後只有32位參賽者依然在場上堅手到底。

 

 

今年的比賽還有一個特別之處,那就是堅持到最後的女性選手比往年都還多,在被疲勞轟炸54小時後場上還有11名女性選手,而且有些人還會隨著音樂舞動身體藉以維持高昂士氣;看來今年很可能會出現八年來第一位女性冠軍得主。

在Subura Plam Challenge堅手到底的十四年賽事歷史中,至今只有一位女性冠軍獲獎者;她是2017年的Sandra Yeow,當時她以77小時13分鐘的成績贏得2007 Subaru Plam Challenge的大獎。


▲時間過了48小時又32秒,場上還有62名選手繼續堅手到底,而此時還有一個小時左右才會有5分鐘的休息時間。


▲對選手來說時間的速度慢如蝸牛,但對小編來說是光陰似箭,一下子選手們最期待的晚上7點休息時間又快到了,此時場上的選手又比中午時少了30位,而再過12分鐘左右就有5分鐘的休息時間了,選手們撐住啊!撐的越久領的越多。


▲同樣的主辦單位已將選手們所需的補給品準備妥當。


▲家屬與親朋好友也進休息區,準備再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休息時間一到,選手們個個開心的往食物區衝~衝~衝~。


▲休息時間,選手們抓緊時間狂吃食物,而親朋好友和按摩師父們則幫忙"抓龍"。


▲休息時間進入最後的秒數倒數,選手們紛紛走回車旁作作舒展動作,抬高雙腿讓腳部血液循環暢通。


▲休息時間結束,選手們開始了另一階段的艱苦比賽。在經過今晚後,2015 Subaru Palm Challenge新加坡總決賽將進入最後一天的倒數計時,而主辦單位也將會對選手們的犯規動作越抓越嚴。

 

2015 Subaru Plam-Challe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