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Subaru「堅手到底」新加坡總決賽報導-Part 1

 

2015台灣區Subaru(速霸陸)「堅手到底」(Subaru Palm Challenge)比賽在9月1日結束後,十位脫穎而出的選手(本屆首次出現兩位女性選手入圍前十名)在昨天10月30日飛往新加坡參加今天10月31日於義安城展開的總決賽。而這次,InCar也獲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之邀,與台灣選手一同前往新加坡進行報導,以及為台灣選手們加油。

 

 

選手、媒體記者與Subaru Taiwan相關工作人員一行人抵逹新加坡後不久選手們前往新加坡Subaru聽取賽前說明及領取參賽衣物,之後再前往下榻飯店休息,養精蓄銳,準備今天下午一點展開的堅手到底手拉松艱苦賽事。

今年共有9個國家的選手參賽,台灣的選手們有沒有辦法發揮超人的耐力打敗來自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香港,中國,越南,泰國和新加坡選手,奪得台灣首座總冠軍及獎項價值122萬元的SUBARU旗艦房車All-New Legacy 2.5i-S乙部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015 Subaru Plam-Challe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