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2015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總決賽熱力登場 亞洲規模最大耐力手拉松比賽 再創賽事全新紀錄

亞洲規模最大的SUBARU(速霸陸) 2015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總決賽-「新傳媒速霸陸挑戰賽2015」,正式於10月31日新加坡當地時間下午一點於義安城登場,今年比賽邁入第十四屆,集結320位來自新加坡當地以及80位來自台灣、中國、香港、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和柬埔寨共9個國家地區、400位的參賽選手,共同爭取2015年「新傳媒速霸陸挑戰賽」的冠軍殊榮,最終冠軍贏家若為台灣選手將可獲得獎項價值122萬元的SUBARU旗艦房車All-New Legacy 2.5i-S乙部(不含保險、領牌費及其餘費用)。

 

 

400位選手齊聚新加坡 目標爭取冠軍殊榮和團體榮譽

        SUBARU 2015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總決賽由新加坡意美汽車集團以及新傳媒共同舉辦,400位來自各國家的參賽選手都將卯足全力爭取總冠軍獎項-SUBARU豪華汽車一部,在此之前他們都將經歷一場嚴峻考驗,必須克服身體疲勞、險惡天氣和睡眠不足等多重狀況,但參賽者每6小時可休息5分鐘 (休息時間分別在每天上午7點、下午1點、晚上7點以及凌晨1點),對於體力和精神絕對是極限挑戰。

        此外,來自各國家的參賽代表還能爭取額外的獎項和獎金。每個國家的最後勝出者將獲頒國家組優勝獎和新加坡幣1,000元獎金(相當約台幣24,000元),而堅持到最後一位的參賽者(除新加坡之外的其他國家參賽者,共80位)將可獲得亞洲組優勝獎和新加坡幣5,000元獎金(相當約台幣120,000元)。每個國家/地區(除新加坡之外)的所有10位參賽者加總時數最長的隊伍將獲得國家組團隊優勝獎以及新幣10,000元獎金(相當約台幣240,000元),並由每位隊員均分。今年主辦單位為了提供所有國外參賽選手及參與採訪媒體最好的住宿休憩品質,特別以新加坡文華大酒店為主要住宿飯店。

陳唱集團首席執行長 陳駿鴻先生表示:「一直以來,我們看到所有選手充分展現他們的韌性與毅力,來爭取冠軍和最大獎SUBARU汽車,這股精神與SUBARU品牌精神不謀而合,我們持續保留挑戰賽的活動精神並使其更加豐富精彩,當然今年也不例外,我們特別設計了一系列互動式的現場活動,這場活動將帶給來訪遊客一個難忘的週末。」

打造新加坡周末盛會 期盼再創大會紀錄:82小時16分鐘

除了爭取冠軍殊榮和團體榮譽,新加坡意美汽車集團更期盼再次看到新紀錄誕生。今年參賽選手的支持者將扮演著更重要的角色,因為支持者能在比賽期間透過活動網站互動給予積分( http://www.carchallenge.sg ),積分前10名的參賽者,將能獲得額外的五分鐘休息時間,這將是影響比賽結果的關鍵之一,每次休息後都會重新進行一輪的場外競賽,直到比賽剩下最後11位選手後才正式結束額外的休息獎勵,同時我們也期待有挑戰者能夠挑戰G.Jaishanker於2014年所創下的驚人紀錄:82小時16分鐘。」

今年除了備受期待的挑戰賽,如同往年,主辦單位在現場也提供許多精彩的周邊娛樂性活動,如知名美國電視影集「陰屍路」的展示攤位,將提供遊客贏取兩張2016美國動漫展門票。此外,SUBARU也很榮幸成為2016年「悲慘世界」音樂劇在新加坡的官方合作夥伴,到場民眾只要跟現場特別規劃展示的「悲慘世界」SUBARU汽車合照並宣傳,將有5名幸運遊客、每個人皆可獲得2張「悲慘世界」音樂劇的門票。而來自台灣的Natalie Pickles(亞洲名模生死鬥第2季參賽者)與來自菲律賓的Marlena Monika StaMaria(亞洲名模生死鬥第3季參賽者)也將會一同出席活動。


▲主辦單位在現場也提供許多精彩的周邊娛樂性活動,如知名美國電視影集「陰屍路」的展示攤位,此外,SUBARU也很榮幸成為2016年「悲慘世界」音樂劇在新加坡的官方合作夥伴。

 

2015 Subaru Plam-Challe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