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2015 Legacy & Outback獲IIHS 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獎項

Subaru(速霸陸)LegacyOutback是被IIHS授予Top Safety Pick+的最新車輛。

要得到Top Safety Pick+這個獎項可不是那麼容易。而重新設計的Subaru Legacy在25%正面碰撞,40%正面碰撞,側面碰撞,車頂強度測試和後車追撞測試成績都達到"Good"的最高等級。而在前方預防碰撞測試中,Legacy也獲得了"Superior"的評價。受測的2015 Legacy裝有選配的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

 

 

全新的2015 Subaru Outback在IIHS的所有撞擊測試中得到了"Good"的成績,在正面碰撞測試中也得到"superior"等級。而於Legacy一樣,受測的2014 Outback跨界休旅車也選配了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

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擁有一套能夠辨識前方煞車燈的彩色影像鏡頭,現在這個系統比先前所研發的原型機要減少了15%的體積,並且增加了40%的偵測範圍。此外,這套系統也和主動式巡航系統、車道偏移警示以及防碰撞預警煞車系統進行整合,來提高車內乘員的安全。

上一代Legacy也獲得了IIHS的Top Safety Pick+獎項,而2015 Legacy在碰撞測試後,車廂空間結構維持良好,有效防止車體過度侵入車艙,而正面和側面安全氣囊/簾也發揮作用,防止假人的頭部與車體內部結構的接觸,且假人的頭部,頸部,胸部,骨盆,腿部和腳也都維持的很好。

在防撞測試中,選配了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後,於時速20km/h與40km/h的測試中,Legacy與Outback都可完全停止,有效防止車輛撞毀。除了Legacy和Outback之外,Subaru也有多種車款獲得IIHS的Top Safety Pick,獲獎者包括了BRZImprezaForesterWRXXV

 

2015 Subaru Legacy

2015 Subaru Outback

 

 

[Source:IIHS,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