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定! Subaru BRZ tS STI特仕車,操控強化樂趣昇華!

性能提升的時候到了!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 (STI)在日本推出了更高規格的BRZ,名為BRZ tS

在對這部特仕車充滿期待的同時,筆者必須先跟各位車友講一個有點沮喪的消息「這部特仕車並沒有在動力方面有所強化」,所以它一樣搭載2.0升自然進氣四缸引擎,輸出相同的200匹馬力、20.9 kg-m扭力(如果很期許它輸出有所變化或者增強的…Sorry)。標榜為「STI完整之作」這部 BRZ tS搭載STI調校過的前懸吊、修改過的後阻尼以及 STI設計的仰角器、引擎室拉桿、更大直徑的傳動軸。

 

 

除此之外,車輛也特別調校過Vehicle Dynamics Control(車輛動態控制系統)、配合Sound Creator(聲浪製造機)的訂製空氣濾芯以及搭載通風碟盤的 Brembo制動組。 輪胎方面,BRZ tS採用黑色18吋輪圈,搭配上尺寸為 225/40 ZR18的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跑胎,抓地力表現頗具水準。最後,車輛也有一系列的外觀微調,其中包含了前下擾流、前後保桿、前葉子板裝飾還有黑色的後照鏡蓋以及鯊魚鰭天線。

進入座艙內部,STI為車輛安裝上訂製的儀表指針、門檻踏板、排檔桿以及按鈕啟動,真皮包覆的方向盤也是此特仕車獨特配備;另外的改變還包含了碳纖維包覆的儀表板、車門飾板以及 Recaro前座桶型座椅。

車輛限量生產300輛,而客戶於訂車時可以選擇以下車身烤漆, Crystal White Pearl、WR Blue Pearl、Crystal Black Silica以及Sunrise Yellow(這個顏色限量100輛)。日本Subaru目前已經開放下訂,有興趣的客戶必須於今年十月以前付出訂金。價位方面,手排版本售價3,990,000日元起(折合台幣約為1,005,780元)、自排版本則是售價4,071,000日元(折合台幣約為1,026,198 元)。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照片喔!

 

 

[Source: Sub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