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炯有神的大眼 Skoda再釋出2015 Fabia預告圖 

1145220307174310047 

在今年7月份公布新世代Fabia設計草圖,8月份公布2015 Fabia動力配置後,Skoda又再釋出了一張新一代Fabia的頭燈預告圖。

 

從這張新照片我們可以看到,新世代Fiabia將擁有一個菱角分明的時尚頭燈組,這個頭燈內有魚眼燈,方向燈,而方向燈旁有一排看起來像是鑽石面的可能會是LED日間行車燈。

雖然這一張新Fiabia頭燈照並沒有透露太多訊息給我們,但之前的釋出的設計草圖顯示新一代Fabia將遵循現行車款的腳步,但加入了RapidOctavia相似的家族風格元素。像是剛毅的車身線條,車頭有Skoda最新的水箱護罩,引擎蓋及車側造型剛硬而動感。而之前,原廠也透漏新世代Fabia的身形將會更低、更寬,車內也會有著更具個性的鋪陳。

Skoda All New Fiabia應該會在今年十月份的巴黎車展上亮相,動力部份將提供各種三缸和四缸汽油引擎,馬力輸出範圍從60 PS到110 PS。此外,也會有1.4升柴油引擎,馬力輸出範圍從75 PS到105 PS。

[Source:sko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