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Porsche Cayenne GTS亮相[影片]

Porsche(保時捷)提前在2014洛杉磯車展開幕前揭示了2015 Cayenne GTS。Cayenne GTS車型不僅在外形上更具運動化,還搭載著比Cayenne S更強動力的引擎。

被描述為一個特別"Ssporty Model"的Cayenne GTS擁有一套更運動化的服裝,這套運動化服裝包括了更突出的前後輪拱,修訂的側裙以及導流效更佳的後下分流器。我們還可以看到Cayenne GTS有著與標準Cayenne不同的長方形下霧燈。

 

 

Cayenne GTS的車身高度也降低了20-24mm,配備20英寸鋁合金輪圏,運動型排氣系統,高性能煞車系統,與車色相同的飾條以及Porsche主動式懸吊管理系統。車室內裝的變化相對有限,但Cayenne GTS有真皮和Alcantara包覆的運動座椅,GTS字樣頭枕,內裝的皮革和布料也都以可增加熱血氛圍的紅線縫製。

動力部份,2015 Cayenne GTS搭載著可輸出440匹馬力和61.2kgm扭力的3.6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個動力數據可讓Cayenne GTS的0-100km/h加速在5.2秒完成,若選配Sport Chrono套件系統則可在5.1秒完成,最高時速則為262km/h。

除了GTS,Porsche也將推出入門級Cayenne。這款入門Cayenne搭載著3.6升V6引擎,最大馬力300匹。該具引擎與全新8速Tiptronic S變速箱連接,可讓入門Cayenne在7.7秒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時速230km/h。入門版Cayenne也擁有引擎Start/Stop系統,將百公里平均油降耗降低了0.7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21g/km。

這兩個Cayenne車型將在明年二月份於德國上市銷售,而售價方面,入門版Cayenne售價從65,427歐元(約合新台幣250.5萬元)起跳,Cayenne GTS售價則為98,152歐元(約合新台幣375.8萬元)。

 

2015 Porsche Cayenne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