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嶄露,Expression Motorsport推出Porsche Cayenne寬體套件!

Porsche Cayenne在許多人心目中原本就是相當大器、穩重的大型休旅車款,但對於某些人而言,如果能夠加上寬體套件讓它更顯霸氣,似乎更為理想。而改裝廠Expression Motorsport聽到了這群人的心聲,推出XR大型寬體套件,提供車友外觀造型改裝的新選擇。

這組全新設計的造型套件總共包含有37個組件,它能夠讓這部來自德國的高性能休旅車看起來更具侵略性,組件內容從車頭看起,首先我們可以看到相當特別的左右雙氣孔引擎蓋、更大更寬的進氣壩、進氣壩的外圍還由碳纖維飾板包覆;來到車尾處,訂製的後下空力分流器整合了後霧燈以及大型雙出排氣尾段,向上一看,碳纖維製成的額外後尾翼更是一大亮點。

提到令人感到殺氣騰騰的碳纖維組件,其中還包含有側裙、前/後保險桿下方的側翼、下護板,它們都讓車輛看起來更為兇惡。而大型的23吋輪圈搭配尺寸為315/25 ZR23的輪胎,讓車輛的份量又更上一層樓。最後,全新設計的LED日行燈也為這部與眾不同的Cayenne帶來錦上添花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