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式Nissan Sentra,售價16,480美元起

Nissan已經發布了2015年式的Sentra,許多規格以及其詳細的配備與價位。

 

 

第七代的Sentra目前訂價是16,480美元起(不含825美元的目的地費),可以購買到S版(最基本)的車款。首先,S版的車款擁有標準的USB連接功能、藍芽免持功能、巡航定速系統、智能自動啟閉大燈以及方向盤可控制照明方向功能。

接下來是2015年式最暢銷的版本SV,它配備有可滑動的中央扶手、智能鑰匙、5吋的Nissan Connect彩色螢幕並支援SiriusXM系統,另外還有藍芽音響系統、免持文字訊息語音化系統(hands-free text messaging alert)、胎壓偵測、智能自動啟閉大燈、真皮的方向盤以及換檔把手。售價為18,300美元起。

而2015年式的Sentra SR,擁有前排座椅加熱功能、後視鏡複合LED方向燈、後輪碟煞、六只喇叭的音響系統、智能鑰匙、5吋彩色螢幕支援SiriusXM、真皮的方向盤以及換檔把手。售價為19,910美元起。

至於頂型的版本SL,它搭配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熱以及自動防炫目後視鏡。另外還可選配Bose八只喇叭的音響系統、雙區恆溫空調系統、按鈕啟動(發車)系統以及其他相關項目。

Nissan這次也特別推出了四款新的外觀配色,鈦金屬色、警報紅(SR車款獨家)、Cayenne紅、Fresh Powder粉色。也因為車色的增加,目前車款有著相當豐富的11種配色選項。

不論哪種版本,2015年式的Nissan Sentra都是搭載著1.8升4缸引擎,擁有130匹馬力以及17.7 kg-m扭力。變速箱的部分則是六速手排或者Xtronic CVT二選一。

Source: Nis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