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在日本發表了2015年式的GT-R,讓我們來期待它變了什麼

Nissan已經在他們的祖國日本率先推出2015年式的GT-R,這輛超級跑車獲得了一系列的小調整。

 

 

自從Nissan在2007年推出R35後,他們不斷實施各種改良,大幅的提升了汽車的性能,但為了因應性能提升、售價也跟著水漲船高。Nissan現在已經修改了日規GT-R 2015年式的避震阻尼以及ECU,以提供更好的過彎穩定性與轉向質感。

此外,傳動系統中的飛輪以及其軸承已經做了改變,這個改變可以降低噪音、並且使得其做動更為平滑。Nissan的工程師們還開發了一種新的墊片結構、該結構可以與Brembo做結合,使得煞車的噪音降低。而轉向結構的阻尼也進行了優化,使得引擎發動後,怠速的震動減輕了許多。

為了提高消音能力,Nissan連車體的地毯都做過改變。另外,他們也調整了原廠配置的Dunlop低扁平比輪胎它的材料與內部結構,使得GT-R對於直線穩定性以及較硬的道路乘坐舒適感都有著相當程度的改善。

最後,GT-R Premium現在還可以選配RAYS的split-spoke 款式Hyper Blue Black鍍鉻鋁圈。

Nissan已經確定最後一次的GT-R R35改款正在準備,而R36型號預計將在未來3-4年左右推出。

Source: Nissan via motortr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