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代MINI John Cooper Works性能再躍進!Maxi-Tuner賦予260匹狂暴輸出!

改裝專家Maxi-Tuner操刀,最新一代MINI John Cooper Works (JCW)性能躍進。

 

 

自從去年年底發表改款後,MINI家族中性能最強的掀背小鋼砲,搭載一顆2.0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竟榨出231匹馬力、32.7 kg-m扭力,這樣的數據一直以來都令人矚目。相比前一代,它的馬力大幅上升了10%、扭力也上升了23%,但人們對於動力的追求總是永無止盡,這時候,Maxi-Tuner的動力升級套件便因應而生了。

改裝廠藉由隨插即用式ECU改寫程式來提升車輛29匹馬力、7.1 kg-m扭力,使得總輸出來到260匹馬力、39.8 kg-m扭力。除了引擎輸出強化,改裝廠也優化了油門反應,並且提供售價990歐元的選配運動化排氣系統;這組運動化排氣系統包含了閥門控制器以及70mm的尾段,但車主如果想要,也可以保持使用MINI原廠的排氣尾段。

雖然沒有性能表現相關數據,但它的0-100 km/h加速肯定會比原廠的MINI JCW還要快上許多(標準手排變速箱需6.3秒、六速Steptronic變速箱配合彈射起步需6.1秒)。

Source: Maxi-Tu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