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ercedes-Benz 召回2015 C-Class以確保轉向系統無誤

這可能不是一開始Mercedes-Benz(賓士)在推出了極受好評的2015大改款C-Class之後,他們的高層在Stuttgart所希望看到的。Mercedes-Benz汽車將在美國召回10,500輛新C-Class,因為方向盤會發出吱吱聲,甚至會無法轉動的情形。

 

 

Mercedes-Benz聲稱在檢測後發現問題在於轉向耦合聯動器的問題。在接受Autoblog訪問時,Mercedes-Benz發言人Donna Boland證實他們所獲得的第一個問題報告是歐規的車型。在這些情況下,轉向耦合聯動器無法準確銷定在轉向柱的正確位置。這個情形可能會導致轉向系統無法及時執行駕駛所要轉向的意圖,而造成行車安全上的隱憂。

Donna Boland靠訴Autoblog,我們没有理由相信在美國生產的車型會受到影響,但是,為了慎重起見,我們還是決定要進行召回檢查的動作,以進行確保。

Mercedes-Benz己經通知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並通知客戶,將需要針對轉向耦合聯動器進行免費的檢查。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