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圓滿落幕

圖三 

2015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於全省北中南分區舉辦,邀請近400位車主及貴賓熱情參與。今年活動現場特別準備全新的INFINITI Q70乙台作為一桿進洞首獎,雖最後無人抱回首獎,但Q70 的獨特外型、精緻內裝以及超越旗艦的行車主動安全科技,成為車主注目焦點,引發熱烈迴響。在與會車主熱情揮桿下,活動圓滿落幕。

 

 

INFINITI Taiwan舉辦車主高爾夫聯誼賽至今邁入第10屆,已經成為INFINITI的年度盛會,提供車主情感聯誼、交換經驗與切磋球技的獨特體驗。今年邀請了近400位車主與貴賓熱情參與,每位貴賓在專業攝影師掌鏡下,都留下了揮桿的英姿,為本次活動留下精采紀錄。今年與會貴賓除了可獲得精心挑選的INFINITI x Samsonite RED登機箱、INFINITI休閒衫及球帽等參加獎外,現場更準備了多項技術獎項、趣味挑戰獎及幸運摸彩活動,希望車主都能玩得盡興,並且感受到INFINITI Taiwan的用心。

圖二 

INFINITI Taiwan表示,由衷的感謝每一位參與的貴賓,希望車主們都能享受揮桿樂趣,並期待明年能有更多的車主朋友能夠一同共襄盛舉,因為車主的認同與鼓勵,是支持INFINITI持續進步的最大動力。

圖一 

[Source:infiniti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