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公布2015 Mondeo英國市場售價

Ford(福特)汽車日前宣布2015 Mondeo在英國市場上的售價將從20,795英鎊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為102.8萬元。

 

 

目前在英國已開始接受訂購,而再三延遲的2015 Mondeo將會配備不少好料,例如加熱方向盤,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8英寸顯示幕,電動尾門,SYNC 2 Connectivity System,Active City Stop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Lane Keeping Aid車道偏移輔助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行人偵測系統,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Emergency Assistance緊急援助通訊系統和業界首創的充氣後安全帶等等。

2015 Mondeo建立在Ford新的全球CD-segment平台上,該車不僅提高了精細化,也採用了新的後懸吊連桿來提升動態靈活性,同時車身結構也增強了10%,為駕駛提供了一流的動態操駕感受。Ford也證實該車將會有1.5升和2.0升的EcoBoost引擎。也將有1.6升和2.0升柴油引擎以及由2.0升汽油引擎,電動馬達和1.4kWh鋰離子電池組成的Hybrid動力系統。

 

 

[Soruce: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