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歡樂登場 逾千名小小駕駛齊駕車!故事爸爸劉畊宏迷倒小粉絲

並重「親子同樂」及「交通安全教育推廣」的「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今(3)於台北市中正紀念堂藝文廣場熱鬧展開!根據衛福部2014年發佈的數據顯示,台灣兒童死因以「事故傷害」居首,而「交通事故」在其中更佔比超過50%,為兒童事故傷害之主要原因。BMW(寶馬)總代理汎德公司為提升兒童交通安全意識,自2008年起,每年持續於全台各地舉辦「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透過寓教於樂的生動遊戲,將交通安全知識深植孩童心中。

 

 

「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台北場次除打造童話般的闖關情境,更邀請到幸福奶爸劉畊宏攜兒女一同參加,現場動感表演「BMW兒童交通安全之樂」;劉畊宏也化身故事屋關主,引領孩童闖蕩交通故事國度。除此之外,網路超人氣雙胞胎姊妹「蘋果西打」今也於活動亮相,同現場小朋友騎乘BMW學步車,初嘗駕車滋味!「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融入各式驚喜元素與熱情活力,打造充滿歡樂的交通夢想樂園,首場就吸引超過一千組親子參加,共度歡樂的兒童節假期!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行銷處洪協理致詞.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林月琴執行長致詞.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行銷處洪協理表示:「BMW汎德長期關懷兒童交通安全議題不遺餘力,今年更進一步啟動『BMW悅動未來』計畫,望結合系列公益、教育活動,將我們的關懷觸角,從交通安全延伸至社會更多需要協助的角落,同時也希望加深大眾對『BMW之悅』的認知與認同。體察兒童交通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汎德公司樂盡企業社會責任,8年來持續舉辦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期許透過有趣的親子互動遊戲,落實孩童正確交通安全知識養成,守護未來主人翁幸福成長。」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為提升兒童交通安全意識,連續8年舉辦「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並將門票所得全數捐予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右起: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林月琴執行長、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行銷處洪協理、幸福奶爸劉畊宏。

汎德公司守護孩童交通安全 不忘關懷全台兒童福利

   為更進一步支持兒童交通安全教育推動,並使立意良善的活動價值延續,「2015 BMW 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門票所得共計新台幣515,700元,將全數捐予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為交通事故受害兒童與家庭提供更多資助。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林月琴執行長表示:「靖娟基金會致力推動兒童安全議題宣導,希望提升兒童對於自身安全的敏銳度與警覺性。我們樂見BMW汎德公司一同關懷兒童交通安全教育,也期許透過雙方長期合作、資源整合,使兒童交通安全宣導更加普及,達到降低兒童事故傷害的比例。」

   隨著「悅動未來」計畫啟動,今年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擴大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首度攜手兒童福利聯盟,於交通安全體驗營現場舉辦愛心義賣活動,號召民眾認購「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限量野餐墊,並將募得的所有款項扣除成本後,全數捐贈予兒福聯盟,提供經濟弱勢家庭孩童更多關懷與完善的教育資源。


▲「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今(3)於台北市中正紀念堂藝文廣場熱鬧展開!幸福奶爸的劉畊宏也攜兒女一同參加,與兒子小宇恩於舞台活動大跳「BMW兒童交通安全之樂」,炒熱全場氣氛。

幸福奶爸劉宏攜子同舞  賣力說故事迷倒小粉絲

    甫於三月份升格為3個孩子的爸,幸福奶爸劉畊宏今也帶著兒女一同亮相,先於舞台活動大跳「BMW兒童交通安全之樂」,展現動感活力、炒熱全場氣氛,其後更吸引大小朋友聚集「故事妙妙屋」,聆聽劉畊宏的奶爸故事經。身為全能明星奶爸,劉畊宏生動詮釋故事內容,多變的表情及豐富的肢體語言,逗得現場小朋友笑聲不斷、搶答踴躍,榮登今日超人氣關卡。首次擔任關主的劉畊宏興奮地說:「第一次在這麼多小朋友面前講故事,其實蠻緊張的!還好平時在家有講故事給宇恩、宇芙聽,搭配卡通式的腔調與肢體語言,會更吸引孩童們的注意。看到他們如此投入在玩遊戲,用心聆聽與回答交通安全知識,真心推崇這種遊戲學習的方式!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結合互動遊戲與別出心裁的關卡設計,著實帶給所有參與的家庭一場富具意義的兒童節體驗!」

   「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分為台北、台中、高雄三個場次,高雄、台中場將分別於2015年4月18日及4月25日舉行。欲了解活動詳細資訊,請至BMW汎德官網:http://www.bmw.com.tw/com/tw/event2015/camp/


▲幸福奶爸劉畊宏於「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的「故事妙妙屋」擔任關主,用多變的表情及豐富的肢體語言,逗得現場小朋友笑聲不斷、搶答踴躍,榮登現場超人氣關卡。


▲BMW總代理汎德今年啟動「悅動未來」計畫,擴大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於「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首度攜手兒童福利聯盟,舉辦愛心義賣活動,號召民眾認購限量野餐墊,望關懷並提供經濟弱勢家庭孩童更多教育資源。


▲「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融入各式驚喜元素,為小朋友打造充滿歡樂的交通夢想樂園,首場就吸引超過一千組親子報名參加,共度歡樂的兒童節假期!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