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BMW帶來小改款6 Series家族

繼一個多月前在網上公佈6 Series的長相之後,BMW(寶馬)正式在2015底特律車展上推出了小改款的6 Series家族。

目前在美國底特律的北美國際車展上展出的小改款6 Series有6 Series Convertible6 Series Gran Coupe6 Series CoupeM6 Coupe、M6 Gran Coupe以及M6 Convertible。你可能需要一個放大鏡才會發現6 Series的中期改款是改了些什麼,不過這也許不是什麼壞事,因為,有許多人認為6 Series是整個BMW產品線中最帥氣的車款系列。

 

 

小改的6 Series 修改了前保險桿的下巴,還有雙腎型水箱護罩柵欄從十根減少為9根,頭燈現在標配了LED光源,視覺效果更具科技感。至於車尾部,BMW也進行了小修改,在後保險桿下方加入鍍鉻飾條。另外,BMW也為新6 Series新增了Glacier Silver(冰川銀),Cashmere Silver(開士米銀),Mediterranean Blue(地中海藍)和Melbourne Red(墨爾本紅)車身顏色。

車室裡面的變化相當溫和,BMW只增加了幾個雙色調皮革,還有最新的HUD抬頭顯示技術和改進的材質。不過BMW也提供了Design Pure Experience和Design Pure Excellence兩種個性化選配方案讓消費者選擇。

至於動力系統,新6 Series的640i搭載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15hp。640d搭載3.0升直列六缸渦輪柴油引擎,最大馬力308hp,650i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45hp。傳動變速系統方面,上述車型都配備8速自排變速箱,而新M6則一樣是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60hp,最大扭力69.3kgm,與引擎搭配的是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第二、三頁有更多BMW小改款6 Series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