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最佳LSUV大器休旅車款,汽柴雙動力強勢問鼎—Hyundai Santa Fe 2.4GDi汽油款 全新上市!

Hyundai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今日(7/3)同步發表三款重量級新車,其中最暢銷國產豪華休旅Santa Fe正式追加2.4 GDi汽油動力車型,以大器豪華車格,完善配備防護,搭載先進2.4升缸內直噴科技引擎,展現卓越出色高效動能。全新上市Santa Fe 2.4 GDi 君爵款售價NT$ 99.9萬元,首席款售價NT$ 103.9萬,新車系加入後完整涵蓋2.2升柴油及2.4升汽油編成六等級,因應更多消費者對豪華休旅車期待,也將勢必再度炒熱火燙成長的休旅市場戰火。

現行第三代Santa Fe於去年4月正式導入,搶眼Hyundai新世代「Modern Premium」設計概念主導全然簡潔、精緻、豪華的新風貌,並立基在2.2升eVGT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強大動力,上市後迅速獲得消費者肯定青睞,至今已超過6,410位品味車主入主,使用滿意度高達92%,國產LSUV霸主地位當之無愧。

 

 

先進2.4L GDi缸內直噴引擎 同級最大192ps馬力輸出

隨著休旅市場的顯著成長趨勢及多元用車環境需求,今年度南陽實業積極再導入新2.4升汽油動力車型,搭載最先進Theta Ⅱ 2.4L GDi缸內直噴科技引擎,缸內結合六孔高壓直噴與ECU噴油系統、VCM進氣渦流閥、e-CVVT電子式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組,使得Santa Fe 2.4 GDi能兼顧燃油效率優化與大馬力輸出,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一舉達成超越同級的192ps最大馬力 / 24.7kgm最大扭力,動力輸出甚至相比同級2.5L休旅更出色。

Modern Premium概念展現 簡約、精緻、大器豪華車格

新Santa Fe 2.4 GDi承襲進化流體雕塑(Fluidic Sculpture 2.0)的美學線條,即使4,690mm長的大車身也因為線條更簡潔、勻稱而充滿都會動感,尤其前大型六角橫柵進氣壩的家族輪廓深深吸引注目,加上兩側銳利立體頭、尾燈造型與LED光源應用,當然盡顯LSUV大器休旅的英姿氣勢。車艙內裝同樣有著簡約設計、精緻作工的氛圍,環顧大量立體線條、幾何造型、鍍鉻飾材舖陳出高質感介面,並且可輕易發現隨處都有貼心置物格以及高完整度組裝品質,也是Modern Premium概念傳達一環。Santa Fe 2.4 GDi打造LSUV等級的2,700mm長軸距空間,五人滿座也還有充裕頭、膝部伸展空間,後排座椅四向調整傾倒變化可以是大型收納箱,空間一級實用。除了視覺美學外,Santa Fe 2.4 GDi也重視聽覺寧靜享受,特殊強化降低車體風切聲,底盤、車門與引擎式防火牆噪音阻隔於外,深至超越房車的極致行車寧靜。

配備規格媲美進口LSUV豐富度,是希望Santa Fe 2.4 GDi也能給予駕乘者移動時同樣感到舒適自在。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整合定速巡航、音響及行車資訊按鍵鈕,駕駛直覺就手就能切換。車室前座是雙區負離子恆溫空調,B柱出風口則讓後座乘客同享沁涼。為了增添駕駛樂趣,Santa Fe 2.4 GDi也有集團陸續下放新車標配的Flex Steer可變模式轉向輔助力道系統,可依據車主喜好心情切換三種Sport、Normal或Comfort模式,動態表現各自迴然不同,為每次駕馭體驗創造新奇樂趣,亦或選擇Active ECO主動節能輔助系統的主動動力管理配置,一起創造低耗能的出色駕駛表現。

 

 

媲美進口LSUV等級 像家一樣安全城堡

而在消費者重視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Santa Fe 2.4 GDi比照進口高級車搭載VSM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BAS剎車輔助/BOS煞車優先系統,並有DBC陡坡緩降、HAC上坡起步輔助,ROP電子車身防傾等為車主把守各種危急路況;被動安全設定最多7顆SRS輔助氣囊更是凌駕所有車型配備,目的只為保障車上每位乘客安全。另一項LSUV級距值得信賴的標準配備是智慧4WD四輪傳動系統,由行車電腦智慧偵測車輛動態,再分配動力比例至前後各輪,協助精準掌握行駛的安穩抓地表現,這套系統共同結合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ATCC彎道循跡控制以及MDSP電子輔助方向盤等先進安全性配備,乃是同級最智慧安全四輪驅動系統。

全新Santa Fe 2.4 GDi有著相同國產LSUV旗艦休旅純正血統,汽油動力一貫的線性順暢動力表現,以及舒適中亦能帶給運動休旅動態設定,絕對是嚮往LSUV休旅的滿意選擇。Santa Fe汽柴油動力齊全多元,歡迎前往全國各Hyundai展示中心搶先體驗。

資料來源:南陽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