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圓滿落幕 NEW MARCH獎落台中市

NISSAN延續環保愛地球的品牌精神,連續五年舉辦「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活動,「2014 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從北到南共四個場次,車主參與踴躍並獲好評,活動總計約8,000名車主共襄盛舉,已於11月8日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圓滿落幕,並抽出最大獎NEW MARCH 1.5L傳奇版一台,由台中市的幸運車主獲得。今年,裕隆日產汽車效法國際無痕山林運動,首開先例,結合NISSAN「環保、安全、人性化創新」的精神,推行「無痕移動生活準則」,透過活動,號召車主落實環境保護的責任,與裕隆日產共同攜手實現無痕移動生活。

 

 

「2014 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以奇幻文學代表「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關卡設計結合展覽內容,適合親子進行探險,透過金頭腦競賽活動,讓民眾瞭解節能減碳及環境生態保護的重要性,寓教於樂,並搭配專家導覽,帶領大家學習綠建築的知識及落實「無痕移動生活準則」。現場也特別邀請到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YOYO家族,透過專屬生態劇場,帶領大家一起守護美麗的地球,並展示加速最快的量產超跑GT-R和全球首款量產電動車LEAF。屏東場的活動尾聲中,同時抽出最大獎-獲選為「2014年年度環保車」殊榮的NEW MARCH(註1),由台中市的幸運車主獲得。

裕隆日產表示,能讓更多的車主帶著全家人,一起參與並從活動中了解自然與環保的重要性,是大自然嬉遊記舉辦至今的精神所在,感謝車主們的熱情參與。更期盼透過活動,能帶領更多人一起落實環境保護的責任,與裕隆日產共同攜手打造低汙染的無痕生活。

註1:得獎車款為NISSAN NEW MARCH,詳情見行政院環保署網站: http://greencar.epa.gov.tw/GreenCar.aspx

[Source:裕隆日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