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紐伯林之神-Gumpert Apollo Sport」開價$397,000美元,有興趣嗎?

「曾經站在紐伯林頂點速度機器-Gumpert Apollo Sport」

是的,對於現在市售車款來說,單圈紀錄超過7分鐘可能沒辦法引起譁然,因為讀者要看的只是「究竟誰能幹掉Porsche 911 GT2 RS」,但你有沒有想過在2009年8月13日時,車手格魯伯駕駛著Gumpert Apollo Sport在北紐伯格林賽道創造了7:11.57的單圈成績,徹底在「道路賽車」中稱霸武林。

 

究竟是什麼核心動力能夠讓Gumpert Apollo以王者之姿與BugattiKoenigsegg等頂級大廠抗衡呢?一切都源自於Audi Sport這具4.2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高達691hp!而負責傳輸這具高功率引擎的便是賽車慣用的序列式變速系統,搭配1,200kg的車重,其0-96km/h加速可於3秒內完成,極速更是來到360km/h!

不過與多數的Apollo Sports車款不同,這輛紐伯林霸主有著更激進的線條設計,包括曲線美觀的前輪拱門,可以無縫連接前分流器,最後加上獨特的銀色/綠松石配色來完成這輛獨一無二的傑作。而現在這輛Gumpert Apollo即將出售,行駛里程僅有9,320km,開價$397,000美元,若真的閒錢太多買回來收藏保證上頭條。